实验室安全
舒立春书记带队检查生物工程学院B区实验大楼
发布时间  :  2021-04-28     阅读  :  


2021年4月28日上午,重庆大学舒立春书记带领校党委保卫处尹国华处长、后勤管理处明兴建书记、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袁昌武副处长等校相关处室一行人到访生物工程学院B区实验大楼。舒书记一行在生物工程学院蔡开勇院长及王贵学书记的陪同下,检查了生物工程学院B区实验大楼。

舒书记一行人仔细查看了实验大楼外墙、实验动物临时饲养情况、大楼顶楼、以及整个实验大楼需要整改、维修的地方,过程中舒书记一行人认真听取生物学院院长及书记的汇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待维修、待整改问题及不规范情况逐一提出了整改维修意见、工作要求、工作方案。

舒书记一行加强了生物工程学院与校党委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的沟通与协作,有力推进了生物工程学院B区实验大楼维修、整改等工作,切实解决了生物工程学院师生关心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