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 焦点新闻>> 正文
我院王贵学教授连续三年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时间  :  2022-04-24     阅读  :  

近日,学术出版业巨头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2021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覆盖教育部10个学科门类的84个一级学科,受到国内外众多媒体和学者高度关注。

其中,我院党委书记、生物流变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王贵学教授入选登榜。这已经是王贵学教授连续三年入选生物医学工程学科高被引学者。

入选高被引学者名单意味着该学者的学术成果被引频次位于同学科前茅,在其所研究领域具有较强的国际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该领域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王贵学教授连续三年入选生物医学工程学科“高被引学者”榜单,不仅是对他和他团队科研能力、学术国际影响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院科研水平和学科影响力的充分肯定。

2021年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名单,详见http://elsevier.2020mostcited.blue-dot.com.cn/

撰稿:邱菊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