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 通知公告>>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参加重庆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  :  2022-06-06     阅读  :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教育部主办的重大赛事,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我院积极动员全院师生参与,前期精心挖掘提炼项目,邀请专家进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赛前培训和指导,我院共88个项目参加重庆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过校赛第一轮参赛资格审查,大赛专家委员会组织专家网上评审,全校评选出560个项目入围,其中210个项目晋级校赛总决赛。我院共有15个项目入围获奖,其中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2个,高教主赛道项目13个;以本科生作为项目负责人的项目5个,以研究生作为项目负责人10个。15个项目中有6个项目将晋级校级总决赛,争夺金银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期待我院项目能再接再厉,体现“我敢闯,我会创” 的精神,取得更辉煌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