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 学院新闻>>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2017级(2021届本科毕业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  2020-09-27     阅读  :  

9月18日上午十点半,生物工程学院在A5101顺利召开2017级2021届本科毕业生)年级大会,本次年级大会旨在为2021届毕业生介绍就业形势,指明发展方向,以动员学生积极行动,抓住机会,成就未来。

首先,17级辅导员解巧利老师作为大会的主持,为同学们介绍本次年级大会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大家在变局中勇敢闯荡,乘风破浪。

   党委副书记刘庆庆向同学们深入介绍了目前的就业形势,指出当下虽然遭遇中美战略博弈、经济转型升级、疫情等影响,就业形势严峻,困难重重,但仍然有很多机会。看似艰难,但也催生了许多新的就业空间,只要大家迎难而上,无所畏惧,同样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紧接着刘庆庆书记带领同学们解读就业政策,提出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先就业再择业等观念,帮助大家理清求职思路,培养良好的就业心态。不仅如此,也要掌握好基本的求职技能和技巧,学会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



[1] [2] 下一页